慕战征人

原id:分道经路

舞台剧

“准备——背转身,三,二,一!”

……

“你死啦,薇拉。”他假装吹去枪口的硝烟,但只是在吹起彩带卷。

“不,等等,这不公平,维克。你作弊了。”

……

“总之,剧中的塞扬-林斯皮伯爵挂点了。”

“'摩拉科特勋爵',按剧本来说,你才是该在拔枪决斗中挂点的那个。”

“我不想死。”

“我也不想。”

“这样在台上是要出故障的,维克。”

“我觉得也不会有什么事嘛,薇拉。”

……

“有人念塞扬,有人念锡安。但也没什么差别。他们本质上就是一个人……”

“别为你念错台词找借口了,维克。”

“别老挑我的刺嘛。”

“追求精益求精。”

“好吧。我答应你……”

……

(随后是一场意外。)

评论

热度(2)